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各种夏日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8-7 15:5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社祭,八户市



八户市的巨型机动花灯可达三层楼高。


沿海城市八户市距青森县只有很短的火车车程,在这里举行的三社祭没有睡魔祭那样出名。在这一让人印象深刻的节日,有高达三层楼的富有生气的花灯,上面装着各类武士和日本神道教的祭司,还有坐在轿里的庙宇少女、、踩着高跷的天狗神、穿着虎衣的特技舞者,这样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相信我,绝对不能错过。


每一个巨型机动花车以某个神话故事或历史事件为主题,尤其是关于恶魔、幽灵、巨龙、老虎、神灵的事。实物大小的战马和全副武装的武士在整个表演中格外醒目。这个节日充满了各种色彩、各种人物、各种活动,让人眼花缭乱。第一眼看上去,每个花灯上有着丰富的内容和色彩,不过其实不仅仅是这样。在游行途中的每段间距,发动机运行着,灯光闪烁着,烟雾喷了出来,花灯越升越高,直到折合成群众渴望的一系列新景象。每个花灯也有大量穿着特种服装的鼓手、歌唱者、舞者,同时,街两边的观众为其欢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