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武士道 >> 正文

日本武士电影活动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0-9-29 11:2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和服抢镜。

苍井优。

大泽隆夫。

  9月17日,役所广司、大泽隆夫、冈田将生、苍井优、堺雅人、仲间由纪惠6位新老明星齐聚东京,出席由5家电影公司联合主办的“武士电影宣传活动”开幕仪式。由这6位明星主演的5部古装新片即将在2010年秋冬时节登陆日本各大影院,前日本男足主教练冈田武史作为活动声援队长,当天身着一袭和服装与众明星亮相舞台。

  役所广司主演的《十三刺客》(评论)、《最后的忠臣藏》将于12月18日公映;大泽隆夫主演的《樱田门外之变》将于10月16日公映;冈田将生与苍井优共演的《雷樱》将于10月22日公映;堺雅人与仲间由纪惠主演的《武士的家用帐》将于12月4日公映。豪华明星阵齐聚首,令活动现场星光璀璨。

  在6月举办的南非世界杯上,冈田教练带领日本足球队杀入16强,回忆参加世界杯的情景,冈田教练坦言:“在世界杯赛场上,有人称赞我是最棒的武士,但同时也会听到外界的各种批评,但我认为批评是对我的喜爱,所以电影也是一样的道理。”随后,当被问及“时代剧的魅力是什么?”、“武士的精神又是什么?”,身着一袭黄艳和服的仲间表示,武士就是为了别人而生、有着崇高精神的人。苍井则笑言武士是个了不起的大人物。演员们在台上的热议讨论,最终得出一个结论“观看时代剧,从中学习武士的精神。”

  此次活动将在日本全国377家影院以及500个大型书店,通过张贴海报、散发广告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收集5部电影的票根还有机会赢得大奖。这是日本电影业界首次由5家电影制作公司联合展开的宣传活动,颇具创意的宣传模式,相信会为这5部影片赚足人气。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