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歌舞伎 >> 正文

胡志强变装被指像日本艺伎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0-3-17 19:2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胡志强变装“图兰朵公主”后与吕秀莲确有几分相似

  环球网3月11日消息 台中市长胡志强“变装”图兰朵公主,被说成活像日本艺妓,还被记者当场调侃“好像吕秀莲”。一向能言善道的胡志强竟无言以对。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在“变装生涯”中,胡志强不断挑战尺度。此次不但反串,还把脸涂白再画上樱桃小嘴,扮“图兰朵”公主却活像日本艺妓。胡志强自嘲说“早知道就不要这样扮了,我是任人摆布,今天的剧本是郝龙斌写的,我觉得有糟蹋我的嫌疑!”


  真的是豁出去了,不过,当摄影记者要求“图兰朵”摆个“妖娆”姿势拍照,胡志强却忸怩起来,于是记者转而要求拍摄他卸妆更衣。胡志强突然自己爆料说:“我以前在台中露两点,人家马上打电话给我说,‘市长,我看到你露两点’,我说,哎呀,不是我故意的啦,他说‘你解释这个干什么?起码你的上半身比马英九漂亮’。我电话一挂好高兴,但是后来一想,难道我下半身很差?”


  胡志强的爆料引得全场爆笑,胡志强应记者要求拿掉墨镜,包头、白脸、无框眼镜的搭配被众人一致认为很想“前副总统”吕秀莲。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