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歌舞伎 >> 正文

“日本艺妓”怎么进了电视台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7-6 15:2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8日,有一个帖子在网络蹿得很快——陕西电视台女主持人王堃,“自豪”地穿上了和服出镜,还坦然无比的说什么“每当听到‘加油’二字总能联想到日本人,日本这个民族对加油二字情有独钟,遇到什么事都会用加油鼓励自己。”有网友说这是日本AV。我到情愿是,如果就是陕西电视台王堃这样,那么我们强烈呼吁该电视台台长下岗。

  说实话,从中国人的情感角度,我真的认为陕西电视台高薪聘请了个精通中国的日本艺妓。3越20日,一对母女在武汉大学樱园穿和服照相伤及国人感情,《南京南京》才公映了多久?

  听到“加油”就联想到日本人,怎么没联想到日本人当年烧杀掠夺,强奸中国妇女?刀挑腹中胎儿?怎么不吓出一身冷汗地联想到你若在那个年代,会被强奸八回再送你当慰安妇折磨至死?

  说什么日本这个民族对加油二字情有独钟?是你对日本情有独钟吧。还不赶紧嫁个日本“郎藤夫”什么的,让日本男人给你“加油”,到日本电视台名正言顺地身着和服主持节目?

  还什么日本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用加油鼓励自己。多大的年纪,你对日本了解多少?不信你试试,再穿和服出镜肯定被封杀,你有会怎么加油鼓励自己?

  要说了解日本,最有“资格”穿和服的应该是央视朱迅,人家在日本一呆就是十年,还在日本几家电视台主持过节目,可人家还是很中国。

  再说陕西电视台在你这个头儿?你弄个“日本艺妓”和服出镜,你对和服情有独钟?为了提高收视率玩“奇装异服”,你让她全裸出镜保证收视率全国第一,怕是那样就离“咔嚓”你不远了。

  在我国,电视台是公共资源,不是你台长主持人的“自留地”,电视节目主持不是身着比基尼或三点式T台秀,更别说和服了。

  要说创新出位,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比你相对保守的陕西牛多了,可那个电视台敢像你们这般“造次”?

  让我们设计一下这样的场景,是设计。台长副台长们想抗日片里的日本军曹,正闲情逸致地喝着日本小酒,带着醉意美滋滋地看着王堃和服加身当然脚踏木屐载歌载舞,误到腰摆颜红醉人处,欠身鼓掌“吆系”,突然间冲进一帮八路军武工队喊了句日语,八格——混蛋!


 

文化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