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政府将推行5%节能换代补贴制度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出口贸易网   更新:2009-4-15 10:2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媒4月8日报道:日前,由政府承担5%购机补贴的节能家电普及制度已正式纳入日本政府刺激消费经济政策计划。按照2009年度政府预算修订案计划,如进展顺利,该项制度最早有望于今年7月正式实施。

    与其他经济振兴计划类似,该项补贴制度出台的主要目的是降低全球性金融危机对日本家电业出口的不利影响。通过政府补贴的形式刺激平板电视、空调、微波炉、洗衣机、荧光灯等家电产品更新换代需求,提振家电市场。同时,节能家电作为该项政策的补贴对象,也将进一步加快日本节能家电普及的进程;在进一步扩大2011年模拟信号全部切换为地面数字信号的平板电视市场更新换代需求方面,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