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鹿儿岛祭典与节日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18 22: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驱邪祭典(鹿儿岛内)
驱邪祭典
这是鹿儿岛县内最大的一个祭典,动员人数达到50万人。在每年11月2日与3日,舞蹈队一路跳着"驱邪舞",载歌载舞地绕着市街游行。

川内拉大网
这一祭典在中秋之夜进行,3000名市民齐心协力将长达365米,重达5吨的大网拉起,场面英勇而壮观。

菜花马拉松
每年在日本最早举行的马松拉比赛,比赛线路的池田湖周围,开满了盛开的菜花,每年有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加比赛。

砂之祭典
每年7月下旬至8月上旬,在日本三大砂丘之一的吹上浜举行。巨大的砂像群令人感到大自然的神奇,夜晚点灯之后,又会成为一个充满幻想的梦幻世界。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