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宫崎的工艺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18 22: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土俑
以西都原古坟群出土品为原形,复原而成。武士、女性、马、家宅等,各类丰富,作为"神话之乡"宫崎的特制工艺最为合适。在西都原,无论是谁都能简单制作这类土俑。

带状没炸鱼
体色白皙的小鱼肉糜与豆腐、黑砂糖、酱混搅在一起,油炸而成。软软的豆腐制成的带状的油炸鱼深受人们的喜爱。

宫崎漆器
宫崎漆器
在冲绳传统工艺"琉球漆艺"基础上,施以宫崎独特的技术,绘上图纹,制成漆器。漆以朱红色特殊的模样,艳丽夺目。

都城大弓
全国90%的竹弓产自宫崎县。继承了特殊的传统和工艺制成的都城大弓得到了日本爱好者的好评。

日向夏
宫崎原产水果。剥去其橙黄的薄皮,就着里层白皮品尝。虽然有少许酸涩,但皮脆脆的很好吃。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