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规矩这么多?做个饭都不省心……

作者:佚名  来源:小莺出国日本留学   更新:2018-6-1 14:2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料好吃但是很贵,老吃便利店也不健康,自己做点正宗的中国菜更能抚慰肚子(以及心灵)。



日本的租房都带有装备齐全的厨房,大概有不少人认为"厨房的使用方法?肯定全世界都一样嘛"。


不过有些面向外国人的网站会特别提醒,厨房的使用习惯是民间木房的房东拒绝外国人入居者的原因之一。


要考虑到油污



日本的厨房是再考虑到日本人的饮食习惯的基础上设计的。日本家庭料理以"煮"、"蒸"、"烤"为中心,很少有"炸",更不用说“爆炒”了。油烟飞喷范围非常广,很容易就会飞到墙壁和厨房案台上。如果对飞溅的油渍放置不管,落上灰尘,就会逐渐积累成为很强的油污,使用清洁剂去洗都很不容易去掉。


所以做饭时,随时准备抹布或厨房纸顺手把周围擦一下的话,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油污形成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