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生生·造极——日本传统工艺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山日报   更新:2018-4-29 11:1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展期:即日起至5月6日


●展出地点:深圳南山博物馆


近日,《生生·造极——日本传统工艺展》登陆深圳南山博物馆,作为深圳国际设计周外围项目之一,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6日。据悉,“造极——日本传统工艺展”涉及日本陶器、漆艺、金工、玻璃、竹木器、和纸等六大传统工艺门类,囊括多位知名日本传统匠人的工艺作品。包括已故雕金大师井伏圭介、锻金大师田中正幸,运用日本传统的金属雕刻技法“削錾”进行创作的大槻昌子、继承“彫金”技艺并将其发扬创新的鹿岛和生、将现代绘画元素与传统漆器工艺相结合的日本漆器大师小椋范彦等,他们不少是日本“人间国宝”或世家,代表了日本民艺当前的最高水平。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