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纪念北海道命名150周年 北海道举办围绕海岸线一圈的骑行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2 19:5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日电 据日本《北海道新闻》报道,7月2~23日期间,围绕北海道海岸线骑行22天行程大约2400公里的骑行大会“北海道一周RIDE”将在北海道海岸线沿线举行。


2016年,北海道自行车旅行协会曾举办过围绕北海道半圈的骑行大会,行程涉及大约1100公里。今年时值北海道命名15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日子,该协会第一次策划出了骑行一周的路线。



北海道骑行(资料图)


骑行一圈的线路以札幌为出发点,按照日本海一侧北上,按顺时针方向将通过稚内、根室、钏路、苫小牧、函馆等78个市町村,最后返回札幌。其中,网走市-鄂霍次克管内斜里町之间的一段行程单独作为“国际鄂霍次克骑行旅行”,7月6~8日举办。


整个线路分成9个区间,选手也可以按照区间报名参加。整条线路上,也有海拔在740米的知床山巅这样的较难的路段,但大部分行程以平坦路线为主。


活动期间,主办方配备三辆汽车伴随行程,用于修理和搬运行李。


整个线路的选定,先由主办方工作人员和北海道各地协会成员大约50人从2014年开始骑自行车在沿线踩点,选定了交通量较少的道路。


报名费用,单独每个区间在1万8千日元至2万7千日元区间,全部9个区间报名费为19万8千日元,食宿另算,也提供收费的自行车出租。各区间的限员70人,报名截止到5月20日。(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