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仅三成日本父母对孩子的未来表示乐观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3-22 15:1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9日报道,英国教育团体“瓦尔基基金会”(Varkey Foundation)近日公布的全球29个国家父母对孩子教育意识的调查结果显示,仅有28%的日本父母乐观地看待孩子的未来,远低于调查对象国平均值的60%,排名垫底。


调查显示,对于帮助孩子学习的时间,回答为零的父母占比平均为23%,日本达45%,较为突出。对于不帮助孩子学习的理由这一多选问题,45%回答“没有时间”,40%回答“没有充足的知识来教育”;补习班等存在也被视为原因之一。 关于学校教育质量,评价“良好”的日本父母占比为61%,排名排倒数第4位。7%的日本父母回答“差”,仅次于乌干达的14%和波兰、俄罗斯、德国的8%。


关于选择学校时重视的地方,回答“教师质量”的日本父母占比为19%,排名垫底,可以看出日本父母倾向于重视“环境”和“交通便利度”。


据报道,乐观看待孩子未来的父母占比最高的为秘鲁,为83%,发展中国家排名呈靠前倾向。而芬兰的W为73%,美国为68%,超出了平均值。而意大利、德国、韩国、法国仅为30%多。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