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从电饭锅消费窥探中国制造与日本制造的差异

作者:PConline  来源:PConline   更新:2017-10-10 11:4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饭是中国、日本和韩国等东亚地区最主要的粮食,米饭可与五味调配,几乎可以供给全身所需营养。留有胚与糊粉层的大米饭含有人体90%的必需营养元素,且各种营养素十分均衡。不过,用普通的锅烹制米饭,需要耗费较长的时间,而且稍不注意看守就会造成糊锅现象,耗时又耗力,颇为麻烦。因此,聪明的人类发明的电饭锅。



电饭锅:居家必备



电饭锅是现代家庭不可或缺的小家电之一。它缩减了很多家庭耗费在煮饭上的时间和人力。现代的电饭锅功能很多,除了基本的煮饭外,也包括煲粥、燉汤、蒸菜与点心等。作为一种日常的小型家电产品,在各种市场均有销售,价钱也由几十到上百、上千不等。对于普通家庭,往往百元的电饭锅就已经够用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