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皇室的真子公主婚后可能会租房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8 9:2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子公主与小室圭会见记者(NHK电视台截图)


人民网东京9月4日电(许永新)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秋筱宫亲王的长女真子公主(25)与国际基督教大学(ICU)同学小室圭(25)结婚后,将搬出秋筱宫家的住所,住在新的地方。她将失去皇族身份,成为平民,现在她正在准备以“小室真子”的身份开始新的生活。宫内厅的一位官员认为“她还年轻,可以租房住”。考虑到安全方面与便利性,据认为将会选择居住在东京都内。


以最近结婚的女性皇族为例,天皇与皇后的长女黑田清子2005年结婚后,在东京都内先是租房开始了新生活,后来买房居住。2014年与出云大社的权宫司千家国麿结婚的高圆宫家的二女儿典子则居住在岛根县出云市。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