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国宝级寺院疑遭韩文恶意涂鸦 曾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8-19 8:0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9日援引日媒相关报道,日本极具代表性的国宝级寺院-位于奈良的东大寺8日被人发现有韩文的刻字涂鸦,当地警方随即着手调查。


东大寺方面表示,刻字涂鸦是在东大寺内法华堂的木制栏杆上被发现的。涂鸦高约10cm,宽约40cm,内容看上去是三个可能为人名的韩文字母,应该是用某种尖锐物品划上去的。东大寺的工作人员于8日上午发现了涂鸦,并立刻报警。


日本奈良县警方表示,将根据监控录像及目击者陈述来进行排查,尽快抓获恶意涂鸦的嫌疑人,并根据文物保护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拥有超过800年历史的日本奈良东大寺曾被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作为日本的国宝级寺院,东大寺的建筑和所藏文物都是日本乃至世界的珍贵文化财产。而此次被发现涂鸦的法华堂礼堂重建于日本镰仓时代,距今已有700余年的历史。(实习编译:张坤 审稿:李婷婷)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