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宫城县仙台将举办和牛能力大赛 竞选“日本第一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8-17 7: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6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9月7日-11日,第11届日本全国和牛能力共进会(简称“全共会”)宫城大会将在日本宫城县仙台市举办。届时,全日本的品牌和牛都将齐聚一堂,比拼高下一决胜负。


现在距离大会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进入最终对决的各县代表对争夺“日本第一牛”势在必得,都紧锣密鼓地进入了最后的调整阶段。


68岁的千叶多寿子培育的“茂洋美”和牛曾入选2016年宫城县精品公牛。今年,她将作为唯一的女性饲养员参加本次大会。



日本全国和牛能力共进会现场(资料图)


大约30年前,为了更好的生活,千叶多寿子正式开始养牛。多年来,凭借“不懂就要问”的信条,她通过向兽医请教养牛诀窍,积极购入高品质母牛等方法,现如今已拥有17头牛。千叶多寿子讲道,“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果断是很重要的”“依靠周围人,不懂就要多请教”。


今年的和牛大会在日本东北的宫城县举办,而宫城县仙台市是品牌牛“仙台牛”的所在地,本次大会除了是进一步宣传“仙台牛”的好时机之外,也是宣传日本大地震的灾后振兴、表达对大家帮助重建家园感谢之情的平台。



在宫城县仙台市举办的第11届日本全国和牛能力共进会准备现场


新闻链接·日本全国和牛能力共进会简介


日本全国和牛能力共进会,每五年举办一次,举办地在日本各地轮流。


来自各地的牛汇集一堂,就品种改良成果、出众性等展开审查,共分为“种牛部”和“肉牛部”,每一届大会会有500头左右的牛参评。获奖的和牛会增加其市场价值,所以日本各都道府县都十分重视。(编译:秦英姿 校对:刘戈)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