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武士道 >> 正文

日本忍者的忍术就是魔术 而且有的简直太无耻了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头条   更新:2017-5-22 13:3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历史上有没有在地上摔一下就出雾的摔炮我不知道,但是他们会在自己的刀鞘内加入大量的石灰粉,辣椒面等等这类东西,然后在把刀插进去,这样打架的时候猛一拔刀,什么石灰粉辣椒面什么的就能统统飞向对方的面部,自己可以完成击杀或者顺利逃跑。



忍者的任务主要是搜集情报和骚扰为主,所以忍者们通常用的很多武器都很常见,且打扮一般都很平常~不过他们其中有一种隐匿术也是和衣服有关的,就是穿上与周围颜色相近的衣服然后一动不动的将自己隐藏起来,这其实和现代的伪装迷彩非常相似。而关于忍者的分身术呢其实是一些人扮演的替身,所谓的影武者就是专门执行这样任务的。



忍者一般执行的任务需要长时间的隐匿和等待,对自身的耐力和灵活是有很强的要求的,这不仅体现在他们的训练方法上也体现在他们的饮食上。忍者的饮食一般都是比较充饥,能提供能量和耐力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