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武士道 >> 正文

日本忍者的忍术就是魔术 而且有的简直太无耻了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头条   更新:2017-5-22 13:3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历史上的忍者 没有火影忍者中动不动就毁天灭地的可怕实力,也没有那些能让牛顿、爱因斯坦棺材板跳动的不科学人数,实际上他们的忍术非常科学。比如他们的忍术确实是分五行的,其中一种金系的逃生忍术,就是直接拿出钱财贿赂追赶自己的人。嗯,这很科学!




大家都以为忍者们的遁地忍术好牛,其实是他们早就在那里挖好了有暗门的坑,关键时候往里面一钻就行了。而且忍者的兜裆布很长,可以用来当绳索,实在不行还可以当绷带。一般忍者的武器都很普通也不够精良,且没有统一的制式,所以忍者使用的刀实际上更像是镰刀,而且一般带有锁链。这样的设计实际上是用来翻墙的,具体步骤为把刀支在墙边形成三角形,助跑,踩一下借力,墙上,然后再用刀上的绳子将刀回收。


在电视剧或者动漫中我们经常看到忍者拥有一种烟雾弹,在地上一摔就会冒出大量烟雾,忍者可以趁机逃之夭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