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2秒爆笑教科书杜甫忙着在日本课本上嘟嘴自

作者:慕落尘  来源:游戏狗   更新:2017-5-7 22:2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学生们在上课无聊时也爱对着教科书胡乱涂鸦,论起脑洞和画技来丝毫不输天朝。比如这款名为《2秒爆笑教科书》(2秒で笑えるバカゲー!教科書の落書きガチャ)的奇葩手游,网罗了大量日本学生千奇百怪的教科书涂鸦作品,据说让人在看了2秒之内会忍不住哈哈哈大笑出声!


不论是哪个年代的学生,在上课无聊的时候,不能随便说话又不能伏桌睡觉,都会选择在教科书上涂涂画画,大开脑洞给历史人物添上奇怪的“配件”或换个奇葩的姿势,比如:端起狙击枪、骑上电动车、吃上洋快餐的诗圣杜甫,这几年来就忙得要命被学生们玩坏了。



日本的学生们在上课无聊时也爱对着教科书胡乱涂鸦,论起脑洞和画技来丝毫不输天朝。比如这款名为《2秒爆笑教科书》(2秒で笑えるバカゲー!教科書の落書きガチャ)的奇葩手游,网罗了大量日本学生千奇百怪的教科书涂鸦作品,据说让人在看了2秒之内会忍不住哈哈哈大笑出声!



游戏的玩法采用了日本全民最爱的扭蛋模式,只要消费500个金币扭一次,就会随机掉落一个内含逗人发笑的教科书涂鸦图片的扭蛋。


在天朝的教科书上很忙的杜甫,原来抵达日本之后同样很忙,忙着整日沉迷45°望天嘟嘴自拍了!


当孔子穿越到现代社会,日本学生眼中他首先要学会第一件大事:当然如何使用电脑了……


一位画技优秀的涂鸦大师,画起人物来效果堪比整容。比如:帅到爹妈都不认识了诗人石川啄木,宣布出道成为偶像吧!


一脸木讷的清皇帝与大臣放飞自我,手挽手跳一场AKB48式尬舞吧……


只要涂鸦技术够好,一旦游戏瘾上来了,在课堂上用教科书也能玩《精灵宝可梦》。去吧,我的精灵球!


数学课什么的最无聊了,顺手把曲线函数涂成丰乳肥臀的少女吧!


大震惊!历史课本上芳龄2000岁的女骷髅竟在大街上被性骚扰了……


放荡不羁的山顶洞人曾说过:“人的一生至少要组一次乐队,夹一次BAND。”


口对口人工呼吸法——捂口捏鼻吹乳头?喂喂喂,要窒息啦,要出人命啦!


溺水急救示意图——这位基佬你的手在按哪里啊?!


等等!医生说在施救前必须先画一个大大的魔法阵,增强治疗效果……


啊♂~~~~~电疗的感觉,真是太KIMOJI啦!


老师,我的头好痛,要请假……光是让路人看着都觉得头痛了!!!


兄弟,快来搭把手!让我看一看静香酱今天的内裤是什么颜色!!


让体育老师来告诉你,什么叫做真正的腰部运动,【哔——】(报告老师,有人上课画小黄图!)


由于扭一次蛋需要消费500个金币,多扭几次很多就会缺钱了,这时玩家可以通过玩右下方的小游戏来赚钱。小游戏的玩法也很简单,只需花费100金币,即可猜测扑克牌的大小,连续猜中可让奖金不断翻倍,一旦猜错却会前功尽弃奖金归零。


奖金能拿多少全靠个人运气,为了不让自己血本无归,切勿贪心见好就收啦!


游戏总计收录了200张教科书涂鸦,从各国历史名人、到英语、数学和体育课本,统统都被脑洞奇大的日本学生们恶搞个了遍……只要玩过这游戏会让人恍然大悟,难怪日本会有这么多优秀的漫画家,原来脑洞和画技都是从小在教科书上涂鸦训练出来的啊!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