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五一长假接近尾声 日本新干线迎返乡游玩高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5-7 22:2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的五一长假将接近尾声。日本东海道·山阳新干线迎来了下行方向的高峰。在JR新大阪站的站台上,挤满了前往旅游景点及回乡探亲的乘客们。


据报道,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一名33岁的小学教师与妻子及3岁的儿子阳太正要返回广岛市老家。虽然未能买到横排座位的连票,但也表示:“儿子很喜欢新干线,大人们也很期待能够在老家度过一段的悠闲时光。”


根据JR东海表示,当地时间3日上午7点12分从新大阪站出发开往博多的“希望号”,自由席的上座率达到了160%。


据悉,7日将迎来上行方向的高峰,下午的列车几乎已客满。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