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性教育不只靠学校

作者:朱超、沈…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3-20 16:0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照国际上对“全面的、有效的性教育”的定义,性教育的内涵应该包括:性与生殖健康、性别、性行为、情感与关系、价值观念、社交技能、人权等多个方面。


仅仅知道怀孕分娩是怎么回事,绝非是性教育的全部。当对异性开始感兴趣后,怎样学会尊重与保护自己和他人,了解其中包含的责任与义务,都是深厚而复杂的学问。


这些,都需要学校、社会和家长共同努力。


(记者朱超、沈颖(实习),编辑周檬、金悦磊,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