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日本卡乐比推出新规定 员工将不用每日在公司上班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7 0:1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食品制造商卡乐比(Calbee)近日宣布,从4月起废除“每周最多在公司外办公2日”的规定,将在制度上允许每天在公司外办公,希望通过多样的工作方式,吸引优秀人才。


目前,只要提前得到上司允许,卡乐比的员工每周可有至多2日在公司外场所办公。员工可使用公司配备的笔记本电脑办公,第二天向上司汇报工作成果。但办公场所仅限员工自己家中。


新制度下,员工在外办公的天数将不受限制,办公地点除员工自己家外,也可为咖啡馆等其他场所。不过,公司管理人员表示,“工作中还是需要时不时碰面交流,因此希望员工能每周至少一天来公司上班。”


据悉,该制度将适用于除兼职人员和工厂员工之外的、含合同工在内的入社三年以上员工。今后,公司方面将对如何控制员工办公时间、新制度的具体内容及实施日期进行进一步讨论。卡乐比高层人士表示:“公司追求的是成果,不进行工作方式改革,公司是不会进步的。”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