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2980元日本温泉特惠六日游开抢

作者:佚名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更新:2016-12-17 11:1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地方,不论美景还是美食,都有着自己独有的魅力。于是,出境游日本就成了人们出外旅游的热门选择。除了荧屏上的日剧与赴日游的“买买买”,您还可以换个角度看日本。


本报联合济南春秋假日国际旅行社推出2017年1月2日日本特惠6日游,将带你赴东京、大阪、富士山等地,不仅探访传统街市、观光景点,还将体验东京的特色温泉。


日本全景六日游行程丰富,囊括日本最精华城市和景点,将带大家一路玩转东京、大阪、富士山等地。在大阪的心斋桥你可以逛到各种特色小店,品尝日本以及亚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的美食;在大阪走在祇园内的花间小路,你不时可与舞伎或艺伎相遇;在日本全国约有3000多座八坂神社,而花街的八坂神社则是京都香火最旺的神社之一;富士山常常是外国游客们最向往的一站,整个山体烟雾缭绕,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中。还等什么?过年期间线路价格马上上涨,趁着现在,抓紧报名跟我们一起去日本吧!


线路名称:日本、大坂、京都温泉六日游


发团时间:2017年1月2日


特惠价格:2980元/人


报名地址:济南市槐荫区腊山河西路济南报业大厦17楼B区


报名电话/微信:13791091991


(原标题:2980元日本温泉特惠六日游开抢)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