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奇葩传统:20岁女儿与父亲共浴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1-23 14:4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43岁前职棒球星、曾赴美挑战大联盟的中村纪洋,近日参加日本电视台综艺节目《有肌〖ミSP》(《有吉塾SP》),畅谈自己的育儿生活,尤其是会和3个女儿一起洗澡,引起网友的热议。中村纪洋有3个女儿,长女已经20岁,全都是运动健将,过去在职棒运动员时代,要求全家一定要聚在电视机前看,比赛结束深夜返家,还要全家聚餐。



此外,中村纪洋透露到现在还会和女儿一起洗澡,节目拍下他在浴室泡澡的画面,长女这时敲门说“我要进去喽!”父女俩边洗澡边聊天,他表示自己现在眼睛不知道看哪里才好,3个女儿则是对共浴表示很平常。日本人不仅自古有男女共浴的习惯,还有父女共浴的习惯。女儿年幼的时候总是和爸爸一起洗澡泡澡,这被当成关系亲密的一种自然体现,父女们可以在一起洗澡的过程中建立深厚的感情。日本的节日大多是依照各地神社(庙宇)的祭祀活动而沿袭下来的,因此日本称节日为“祭”。古代日本的“祭”纯属是一种向神祈祷保佑的行为,但是今天的“祭”却充满了娱乐性、戏剧性和商业性,有一些甚至还带情色、迷信色彩。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