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长野县滑雪胜地白马村迎来建村60周年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10-11 15:1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马村雪场分布示意图,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0月11日电 据《产经新闻》报道,近日,日本长野县白马村在当地举办了建村60周年的纪念仪式。


白马村村长下川正刚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11月在长野县北部地区发生6级地震以后,在走向复兴的过程中,受到村内外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今后将继续带领当地人民走向全面复兴。


当天,村政府职员、村议员等大约450人出席了纪念仪式。会上,还表彰了在振兴家园、救助灾民等灾后重建上有突出贡献的23位个人(团体),授予了“震灾复兴功劳”奖章。


长野县白马村是于1956年9月30日,在合并了原来的神城、北城两个村之后建立的。


白马村是长野滑雪版图上的重要一站。白马村处在北阿尔卑斯的山脚之下,夏天凉爽适宜登山,冬天降雪多造就了众多的滑雪场,所以这里兼具避暑和冰雪运动的两副面孔。这里有单个滑雪场中最大规模的八方尾根滑雪场,更让白马插上腾飞翅膀的是这里也是1998年长野冬奥会的会场,借助冬奥会将白马的名声远播海内外,使得原本沉寂的山村成为了云集中外游客的避暑与滑雪胜地。(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