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浅谈日本父女同浴的习俗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9-14 14:2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日本男性育儿,首先会提到的就是“一起洗澡”。在日本,一些家庭在睡前忙碌的时间段里,会有妈妈做家务爸爸趁机去洗澡的分工。在没有电视和妈妈干扰的情况下,浴室成为爸爸和孩子们交流的宝贵机会。



其实图上这样的父女同浴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甚至让人想到温馨二字。但是当女儿再长大些后,浴缸里泡浴里面同时坐着赤身裸体的父亲和渐渐已长大成人的女儿时,大部分国人想到这个画面还是会觉得醉醉的吧。


那么,在日本,女孩一般跟父亲一起泡澡到什么时候呢?据日本“浴室文化研究会”总结称,在女孩9岁时仍有大约一半的父亲会和女儿一起泡澡,但当女孩长到11岁时这一比例会减少到1成,而到女儿13岁时比例更是降至1%。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