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美食系男生,你最喜欢哪一种?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社区   更新:2016-3-30 8: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几年前创造出「草食男」这个新名词以后,接着又衍生出来肉食女等等用食物或饮食习惯来归类比喻的名词,比如个性温合的奶油男、有帅帅感觉的干扁男、CD薄片男子。最近干脆总结了一个美食系男子系列,好像非要把所有男生都分类出来……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喜欢/自己是哪一类男生哦~



左边的是卷心菜男子 ,外型草食但内在却是标准的肉食。


右边则是与之相反的芦笋培根卷男子 ,外表肉食但其实是草食性的。



罐装啤酒男子


日本社会中大量存在的罐装啤酒男子,指的是那些外表收入和打扮平平、不太煮菜、晚餐常在便利商店买便当和啤酒打发的男生。



水果系男子


既非草食也不是肉食,比起这两种,水果系男子自然散发着清爽和温柔的感觉。




热狗面包男子


外表看起来很温合,但里面却是扎实的肉食男,根本就是扮猪吃老虎的那种嘛w



豆乳系男子


一般女生爱喝的美容饮品豆乳,比喻成豆乳系男子的话,代表特别注重健康和美容,同时善于解读女生心情的男生。



咖啡牛奶系男子


咖啡牛奶象征着女生喜欢的事物,而咖啡又兼备男生的个性,所以算是拥有两种个性的男人。



肉卷饭团系男子


虽然外表看上去是肉食,但其实里面是谷物=农民。也就是说虽然在都市生活,但内心却像个乡巴佬……



饺子系男子


最后一种是饺子系男子,从外观上完全看不出来是肉食还是草食,不只如此连里面的馅都是肉草混合,代表这种男生个性优柔寡断,让人猜不透到底在想什么,多半带着一点神祕感。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