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万人拔河 绳长200米重达23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化新网   更新:2015-11-17 12:2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冲绳那霸年度庆典 20万人拔河大赛


中化新网讯综合媒体报道,冲绳年度盛事“那霸拔河大赛”13日热闹登场,吸引了20万人共襄盛举。这次主办单位准备的拔河绳,长200米、重达23吨,号称是全世界最粗的拔河绳。前往参加的民众,在那霸街头拔河较劲,场面相当壮观。


街头巷尾挤满人潮,冲绳那霸年度盛事,拔河大赛13号热闹登场,主持人不断高喊加油口号,参加民众也使尽全力向后拉,那霸拔河庆典,今年迈入第43个年头,每年的10月登场为期三天,用来拔河的草绳,全长200米重达43公吨,号称是世界上最粗的拔河绳,今年共有20万人前往参加,其中不乏许多外国游客参赛者被分为东西两队相互较劲。


庆典上除了万人拔河外,还有一系列庆祝活动,迪斯尼卡通人物座上车绕街游行,吸引大人小孩目光,夜晚的烟火大会,点亮冲绳夜空,让活动更加精采。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