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盘点日本诡异阴阳术 人间执念造就魂力强大的地缚灵

作者:杨雪  来源:科技讯   更新:2015-11-7 19:1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个民族会有属于自己的巫术、咒法等,如在许多日本漫画中,常出现阴阳、灵异之说,且经典耐看。日本的阴阳术分好多种,我们看看下面的介绍。



式神:


被人类操纵的超自然生物。式神的种类相当多,等级也很繁杂。这里就不祥细说了(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某些灵力高深的式神是代代相传的。比如:父亲去世后,他的儿子或弟子便会自动得到操纵式神的权利和能力(比如:前鬼,后鬼都是这一类的式神)。在<最游记>中就出现过式神,那个被八戒两度毁灭的蜈蚣魔王族的妖怪就属于式神,并且是那种能再度分化的式神。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