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小点心、烤牛肉…日本人中元节最希望收到哪些礼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7-6 10:3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6日电 日本的中元节即将到来,日本《WooRis》杂志以1000名读者为对象,针对“中元节收到什么礼物会很开心”和“收到什么礼物会很为难”进行了调查。


关于“中元节收到令你为难的礼物时,会直接告诉对方吗”,有95%的人表示“不会”。因此,虽然收礼者表面上都是感谢之词,但实际上也有可能不太喜欢这份礼物。基于此次调查,下面为您介绍几种“收到后会很开心”的中元节礼物。


并列第二名:西式点心


西式点心等甜品是中元节的必备礼物,以6%的得票率位居第二。收到这样的礼物,不仅是收礼者本人,连其家人都会十分开心,因此颇受欢迎。而在调查中,虽然设有“日式点心”一项,但得票率仅为2%。在不知该送哪种甜点时,西式点心将会是一个保险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