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自卫队展开“结婚大作战”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4-12-16 9:4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都府电车上乱摸熟睡少妇,东京都酒店里嫖宿未成年少女,深夜闯入福冈民宅意图强奸……最近,日本自卫队员四处“沾花惹草”的新闻频频见诸报端,让高层焦头烂额很没面子。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自卫队内甚至开始出现严重的同性恋现象。


对于男性成员占90%以上的日本自卫队来说,如何让这群正处于荷尔蒙狂飙期的精壮男子找到正常渠道,确实是让人非常头痛的问题。驻地附近的成人影像店在满足自卫队员一时需要的同时,往往还会助长他们的不良冲动,营房里也不可能到处都摆放充气娃娃。怎么办?想来想去,日本自卫队高层认为,还是让队员们拥有正常的夫妻生活靠谱。为此,自卫队开始执行一项特殊的任务——“结婚大作战”。


从早到晚训练,与年轻女性接触机会又少,约会连适合场所都没有,此项作战的困难还真不少。为解决这些问题,日本自卫队决定采取请进来的办法。


最近,陆上自卫队秋田驻地邀请88名女性走进营房,参加与自卫队员的相亲会。116名报名的自卫队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这些女性中寻找着未来的新娘。


驻地负责人介绍,这些男性自卫队员平时住在宿舍里,周末都有训练,而且经常被派往受灾地区执行任务,基本上没有个人时间。为帮助他们创造机会,驻地委托专业婚恋公司,前往各地寻找合适的相亲对象。


自卫队驻地平时戒备森严,普通人很难进入。但为了让相亲女性们了解自卫队员的日常生活,增进对他们的了解,驻地司令主动提议让她们到驻地来。相亲会从策划到举行,都由自卫队员们以自己的方式操办。


女性参加者首先分组与身穿制服的自卫队员合影感受气氛。接着自卫队员们表演实战演习,女性们在一边助威。最后,相亲者进入体育馆自由交谈。一天下来,女性参加者高呼“过瘾”,当天就成功了6对。


除了秋田驻地,自卫队千僧驻地也在驻地举办了350人规模的相亲大会,他们将重点放在了宣传自卫队的光荣历史和队员的优厚待遇上。自卫队立川驻地的相亲会则重点推介队员的“男人味”。


各地自卫队的“结婚大作战”开展得如火如荼,作战成绩也非常骄人。每次相亲活动中,不仅当天确定恋爱关系不少,同意继续交往的更是数不胜数。


从事婚恋服务多年的山口佐知子说,自卫队员、警察、消防员等身体强壮的公务员,都是女性最欢迎的相亲对象。每次自卫队相亲会,女性报名人数都会超员一倍以上,筛选起来要花费很长时间。最近由于经济不景气,女性纷纷将安全感作为求偶的首要标准。自卫队员不仅收入稳定而且身体强壮,发生危险时还能给予保护,让女性拥有坚实的安全感。


她透露,自卫队员平时天天训练,也不能随便外出。上司一旦下令“周日参加相亲会”,驻地所有独身男性会一个不缺的参加,让女性有最大范围的选择。自卫队员的稳重与硬朗,往往能很快赢得芳心。


美穗就是通过自卫队相亲会找到的如意郎君。她说,当时他穿着制服,那种英武让我好感度马上增加好几成,无法自控。愉快的交往就这样开始了。在相亲会上认识了自卫队员的佳奈,经过一段时间交往后准备年底结婚。对方的稳重与硬朗赢得了她的芳心。杏奈则直言不讳地说,自卫队员稳定的收入,让我不用为经济发愁,所以我希望和他们的一员走入婚姻殿堂。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