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东京大手町金融中心发现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4-7-17 16:0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东京市中心发现温泉 将就地建立天然浴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7日报道,日本东京大手町金融中心一处1.5公里深的地方发现了一个天然温泉,东京市民今后可能无需大老远跑到郊区深山,也能洗温泉澡了。


日本三菱地产公司的发言人称,该公司进行了研究,并咨询了专家,被告知在东京大手町发现温泉的可能性很大。该公司在两年前就制定了在大手町和丸之内地区建立一个天然浴场的开发计划,并于今年4月开始挖掘工作,6月就发现了温泉。


三菱地产公司计划在发现温泉的地方建一座18层大楼,可容纳一座旅馆,旁边还要建一个31层的办公大楼,内有健身和温泉设施。这项计划预计会在2016年完成。


据日本国家旅游组织介绍,日本人素有喜爱温泉洗浴的传统,这已成为日本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洗温泉被认为有助于减轻疲劳,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皮肤干燥。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