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歌舞伎 >> 正文

19世纪日本艺伎身着泳装的老照片震惊小伙伴们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3-11-28 9:0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100年前日艺妓泳装照震惊小伙伴 揭秘泳装的变迁史



1945年的比基尼泳装已经出现在世界上。


在这种早期的轰动平息下来以后,比基尼泳装为泳装设计展现了全新的前景。作为妇女们在海滩上和游泳时穿的泳装,比基尼泳装迅速取代了连体泳装。40年代和50年代的那种有雕塑感的形象,变成了60年代的柔软而“自然”的身体线条。完全脱掉上衣的诱惑同时也一直存在。女演员西蒙娜·席尔瓦就在1954年的戛纳电影节上由于公开裸露上身而受人指责。


随之而来的是70年代和80年代那些无结构的泳装。这些泳装除了阴部以外几乎什么都没有遮盖。不穿上衣游泳及裸泳在国际范围内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尽管采取这种游泳方式的人仍是少数。


在90年代,泳装的风格重新趋向“谨慎”,它们覆盖了较多的身体面积,并重新采用了一些原来的缝合方式和调节体态的方式。模特杰丽·霍尔于1989年推出了一系列旨在“把臀部放回女式泳装里的游泳服”。她设计的游泳服通过强调游泳服的整体性及其魅力,使人回想起40年代好莱坞的泳装。


泳装已经成为高等时装。随着人们的体面观念的变化,泳装发展成从比赛泳装一直到华丽泳装的各种类型。正如本文所示,内衣和泳装的独特发展反映了变化中的性别观念和社会常规。


1946年6月30日,太平洋的比基尼岛上爆炸了原子弹,18天后,一位名叫路易斯·里尔德的法国人推出了胸罩样式上衣和三角裤泳装。那天他雇了一名应召女郎做模特,在一个公共泳池展示了他的作品。一周后,比基尼就风靡了欧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