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爱媛县兔兔站长小翼31日卸任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1-12-31 13:1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3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今年是兔年,兔兔站长小翼(雄性、1岁7个月)为日本爱媛县西予市JR卯之町站工作了一整年,将于31日卸任。任命其为站长的西予市旅游协会对小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称其“对西予市和卯之町站的宣传作出了巨大贡献”。

  兔兔小翼原本生活在西予市野村农业公园白色农场,在今年1月份被选拔为站长,之后成为西予市旅游大使。小翼平时生活在车站候车室角落的笼子里,用自己的可爱打动来往乘客,还会参加市内外举行的活动。

  据西予市称,兔兔小翼退休后,将由该市工商旅游课工作人员林敬次带回家进行照顾。之前林敬次也一直负责夜间将小翼带回家照顾。他表示:“小翼做得很好。我要对它说一声谢谢。我会好好地照顾它。”(邢俏 编译)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