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歌舞伎 >> 正文

日本艺妓亮相世博园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0-7-19 13: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艺妓亮相世博园

    中新社上海7月16日电 (记者 姜煜)为了向中国观众展示日本的魅力、邀请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日本观光旅游,日本观光厅16日起在有“紫蚕岛”之称的上海世博会日本馆(网上日本馆)内举行“VISIT JAPAN FESTIVAL”活动。

    日本观光厅长官沟畑宏、日本国家旅游局理事长间宫忠敏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开幕仪式。不过,最引人 注目的是日本的文化象征——艺伎,她们美丽的容貌,优雅的举止,吸引了众多世博游客合影留念。

    此次展示活动分为“日本体验区域”和“演出、旅游景点展示区域”两大部分。在体验区域,南国乐园、西部古都、东部新城、北部大自然四个主题,将日本丰富的旅游观光资源无一遗漏地展示在参观者面前,而艺伎就在其中的“西部古都”区域内笑迎四方宾客。

    演出区域内,则有艺伎舞蹈表演、击鼓表演等日本传统的文艺演出,观众还可欣赏和服秀。在中国女孩子中人气极高的“Hello Kitty”也登场演出。

    此外,观众现场还可通过计算机合成技术拍摄日本风景纪念照。日本馆工作人员称,看了这些照片后“肯定会有很多中国人会忍不住想马上就去日本旅游”。而现场也的确有专业人士帮助观众当场制定赴日旅游计划。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