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惊异:日本“裸男祭”很“暴力”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8-7 15:0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群几乎全裸的男子,踏着冰冻的地面飞跑,纵身跳进严寒笼罩的海水中。伴随着雄性的呐喊声,他们在水中完成了对神的祈祷。这是1月份,记者在旅途中看到的日本最奔放、也是最怪异的一幕祭祀场景。
 


  可能是日本人平时太规矩太压抑了,想找机会释放自己吧,总之日本自古流传着很多“裸祭”。宫崎县的青岛神社每年1月都会按时举行,日语称为“新春的誓约,裸拜”。这项活动过去主要是当地人参加,现在则成了一种观光资源,吸引了很多外地客。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