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7月20日——日本的航海日

作者:未知  来源:龙虎网   更新:2009-6-26 15:2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航海日:7月20日

每年7月20日是日本的航海日,其设立的目的在于反思航海对于日本的重要性。

在教育的初级阶段,日本国民就被反复灌输"航海是日本的生命线"的观念。在航海节这一天,日本的海运经营者、港口码头公司、海上旅游业主和日本航海教育界人士会举行相关的庆祝活动或齐聚一堂,认真总结日本在国内外航海实践中的经验与教训,誓言日本必将全力以赴扫除来自于国际社会、地球环境和大自然等方面的一切障碍,确保周边航海通道畅通,太平无事,以便日本保持持续的繁荣强大。


 

文化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