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兵库庙会及祭典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18 21: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是一个典礼丰富多彩的国土,其中有些可以追溯到几千年以前,反映了人民的灵魂和其国家风貌。
十日财神爷
每年从日本全国前来观看的人达一百万之多,这是日本3000多座戒神社中主要的神社。

争吵庙会
争吵庙会
"吵嘴(争吵)庙会"之名来源于参加者的野外活动,人们缠着腰带,肩扛神舆,互相碰撞。

赤穗义士祭典
游行者穿着当年服装,列队走过街道。该典礼是以江户时代的真实生活故事为基础的。

神户露米纳丽艾
"露米纳丽艾"是从意大利语古语"电饰"而来的,表示"光的雕塑作品"。带着对孤神淡路达地震死者镇魂慰灵以及对城市复兴再生的重大意义,于发生地震的同年一九九五年十月在神户举办,给人们带来了莫大的勇气,振奋了人心。

宝塚歌舞剧
全部由女演员表演的独特舞蹈和音乐。

庆春节(中华街的中国新年)
在这古老的纪念仪式上,每条20多人的两条龙灯沿街飞舞。

淡路木偶剧院
这是一种古典艺术形式,依靠熟练的技巧,操纵木偶来表演人间戏剧。已被指定为重要的无形文化遗产。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