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哪国更容易交朋友?墨西哥第一,日本倒数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20-8-28 7:0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哪国更容易交朋友?墨西哥第一,日本倒数


[环球时报报道记者 陈洋]据雅虎新闻网26日报道,世界最大的面向海外居住者的网络平台“InterNations”日前发布了最新的“容易交朋友的国家排名”。在此次排名中,墨西哥位居首位。


在“容易交朋友的国家排名”中,第二名到第五名依次是巴林、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和巴拿马。排名最后的是丹麦,日本排名倒数第五。据悉,此次调查是以15000名在海外居住的人为调查对象。


日本媒体也纷纷转载了这则新闻。但是在日本人看来,排名第一的墨西哥社会治安并不是很好。不过,很多受访者认为,墨西哥人际关系很简单,当地人也“非常积极”地接纳外国人,甚至还有不少受访者认为墨西哥人是“世界上最亲切的人群”。


日本舆论认为,在“容易交朋友的国家”中排名落后,可能是因为日本人的英语普遍不好,因此不够自信地与外国人进行沟通。除此之外,日本媒体也承认,很多日本人的性格确实比较害羞和内敛,这也许是日本人被认为不太容易交朋友的原因。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真可怕, 一颗草莓800元都

    日本网红垃圾场 却长得像童话城

    日本岩手县一关市举办寒冬“泼

    日本宅男X初音的婚后生活甜蜜 

    赤膊泡冷水,泡柚子温泉……日

    看日本企业撬动厕所革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