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随机捅人案嫌犯长期宅在家啃老 全日本有近百万类似人群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9-6-5 15:2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随机捅人案嫌犯长期宅在家啃老 全日本有近百万类似人群


6月4日,针对媒体关心的“川崎无差别杀人凶手是蛰居族”一事,日本厚生劳动大臣称“不应简单认为此事与蛰居族有关”,但因此事,蛰居族问题再次进入公众视线。蛰居族俗称“家里蹲”,指不去工作或上学只是呆在家中也不和除亲属外的别人交流的人,据统计全日本有近100万蛰居族,其中约6成是超过40岁的中年人,生活起居全靠父母照顾,蛰居族的四分之三是男性,其中一半蛰居7年以上。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