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京急电铁将在神奈川横须贺举办铁道设施体验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5-16 16:2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4日电 综合日本《横须贺经济新闻》的报道,日本京急电铁公司将于19日在位于神奈川横须贺市久里滨的车辆工厂举办“京急Family铁路Festa2019”活动,向一般游客开放。该活动今年已经是第20届,2018年曾迎来2.45万人到场,创历史之最。


“京急Family铁路Festa2019”活动以一般不对外开放的车辆工厂为会场,游客可以在电车驾驶台拍照留念、可以亲自操作信号机等,是一种参与性很强的活动。同时,活动上还有车辆零部件销售环节、以及了解京急电铁120年发展历史的“京急历史纪念馆”等。由日本铁道偶像木村裕子和模仿艺人立川真司联合表演的“铁路脱口秀”也会在会场上演。


活动当天,从品川站到会场的直达列车“京急Family铁道Festa号”、以及从川崎站发车的包车“京急OMOSHIRO列车”将首次开通运行。(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