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刷屏的樱花虽美,但这里的“日本祭”更撩人

作者:佚名  来源:侨鑫国际   更新:2019-4-3 11:2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又到了樱花霸屏的时节


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的樱花已经初开


一朵朵一簇簇的樱花就要绽满枝头


热烈绚烂汇成最美的樱花海


在日本


最地道的赏樱模式是


带上精心准备的花见便当


坐在樱花树下的草地上


边赏花边享用美味



感受樱の魅力


汲取春の能量


本期侨鑫国际美食巡礼带大家来到


每一角落精品超市Corner’s Deli


为大家精心挑选


精英能量包



“日本祭”活动好货来袭


你pick哪一款?


从早到晚


让日本最地道的美食


陪你品味樱花的浪漫



△许愿达摩


早餐包


Breakfast Time



日本销量第一的Calbee(卡乐比)富果乐水果麦片,搭配日本原装进口桑佳利咖啡,开启一个能量满分的早晨!



在日本,Calbee的麦片被誉为国民早餐,混合了麦片、坚果仁、水果干等,既有谷物的松脆,又有水果的香甜!全世界的粉丝甚至为它创造了100种以上吃法,没错,你可以拿它泡牛奶、拌酸奶、做沙拉、做面包夹心,或者直接干吃,好吃到停不下来!



午餐包


Lunch Time


每一角落“日本祭“限定盖饭和精品寿司在每一角落开卖啦!焦香酥脆、丰腴油润的鳗鱼盖饭,芝士香味与蟹柳炙烤后充分融合的火焰北海道蟹柳盖饭,角切更有满足感的鱼生盖饭,多种选择的寿司拼盘,再来一杯柚子酒或梅酒,有没有感受到一丝丝河津樱花树下的浪漫气息呢?



下午茶包


Tea Time



下午茶时分,羊羹出场!在日本,羊羹是喝茶时必备的甜点之一。它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日本文坛巨匠夏目漱石是这么描述的:“在所有糕饼中,我最爱羊羹。即使并不想吃,光是那表面的光滑、致密且呈半透明受光的模样,怎么看都称得上是一件美术品。尤其是泛蓝的熬炼方式,犹如玉和寿山石的混种,令人感到十分舒服。盛在青瓷皿中的蓝色羊羹,宛如方从青瓷皿中出生一般的光滑匀润,教人不禁想伸手抚摸。”



每一角落的杉本屋什锦味羊羹,将多种口味一网打尽,冲饮一杯香气四溢的抹茶或乌龙茶,带来整个下午的神清气爽!


派对包


Party Time



下班了,公司茶水间变身派对现场,萌萌哒达摩出没,原来是一场樱花主题的日落派对!



“网红”零食白色恋人巧克力夹心饼干,红帽子什锦饼干礼盒等都是女同事的挚爱,富含膳食纤维的低糖伊藤园乌龙茶想必最受男同事喜欢。夜幕降临前,戴上狐狸面具,穿越到有日漫陪伴的青春期,感受浓郁的日式和风文化!


运动包


Gym Time



哆啦A梦最爱吃的铜锣烧,不仅适合机器猫迷细细品味,对运动达人来说也是超强能量补充!大汗淋漓后,再来一盒kagome可果美野菜生活蔬菜汁,拥有一餐份的蔬菜营养,轻松摄取果蔬活力。




彩蛋


关注“侨鑫国际”公众号


转发推文至朋友圈


把朋友圈截图、姓名、手机


发送至后台


3月26日前


将抽出幸运粉丝


每人获“日本祭“限定盖饭一份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