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宫城县七宿町滑雪场第34届大回转比赛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2-18 15:3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18日电 综合日本《东北放送》的报道,17日,第34届“Giant Slalom大会”(大回转比赛)在日本宫城县七宿町的滑雪场召开,从儿童到老人的各个年龄层选手在雪道上比拼时间一决高下。


宫城藏王七宿町滑雪场的大回转比赛选手囊括了小学生到90岁老人等不同年龄层的人员,共有153人报名,在全长750米、最大坡度19.3度的雪道上按照不同年龄分组展开了比拼。


大雪中,选手们各自飞快地滑过旗门。


由于初学者到滑雪高手都可以参加而被雪友广为推崇的七宿町大回转比赛今年迎来了第34届。当日,参赛选手在亲朋好友的鼓励下,在雪道上纷纷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艺术文化浓郁的日本十大经典博

    在日本不能随便称呼对方爱人,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