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全球最霸气的“房东”:富士山都是他家的,日本每年都要交租!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8 20:3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球最霸气的“房东”:富士山都是他家的,日本每年都要交租!


随着我国的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旅游的方式去缓解心情,降低压力,再加上我们国家的交通也是越来越发达,想去哪里也不像以前那么难了,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也将旅游的目光放到了国外,对于我们中国游客出境旅游,大多数游客还是选择我们中国边境的一些国家,今天一天来去也快,而且很多国家当地的物价也是非常的便宜的,而且还有很多美丽的景色,比如说日本著名的富士山,还能看到樱花。



提到富士山,大家知道富士山其实是日本家族的产业吗?富士山都是他们一个家族的,而且不属于全体的日本人,很多人也称这个家族为世界上最霸气的“房东”。对于很多去日本旅游过的游客来说,富士山也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景色,而且很多去日本旅游的游客,也都是奔着富士山这样美丽的景色而来的,其实对于日本来说,我们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在历史上我们国家和日本也是发生了很多好与坏的过往,而且最重要的是在古代的时候,日本也是我们国家古代王朝的一个附属国。



在近些年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日本的发展是非常快速的,而且在亚洲的经济总产量上,仅次于我们中国,当然了,今天我们要说的自然不是经济产量上的问题,而是关于富士山中美丽的景色,居然是一个家族的产业!对于富士山这边标志性的景色,可以说是很多去日本旅游的游客首选的目的地,而且这座山也是日本国土里面最大的一座山了,它不光有美丽的雪山顶,而且每到一个季节,富士山就会盛开非常多的樱花,说起樱花,我们平常最先想到的都是日本,因为樱花可以说是日本的标志之一了。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日本这么重要的一个大山,为什么会属于一个家族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富士山的过往!其实这座山的涌泉是日本的德川家康家族,在古代的时候,他们这个家族有着非常大的权势,而且他们也是得到了这片山的所有权,虽说到现在为止它们的面积有所减少,但是富士山被白雪覆盖的地方依旧是属于这个家族,现在可能会有人问,为什么这座山没有被日本政府收回呢?对于日本这个国家,他们是非常注重财产所有权的,所以他们没有直接没收这个家族的土地。



而是进行租用的方式来租借富士山,其实这种数据的方式也是非常赚钱的,因为每年来这里旅游的人已经远远超过的租金了,对于这个家族,很多网友的评论真的是全球上最霸气的“房东”了。那么大家还知不知道这个富士山还是一座活火山呢?虽然说现在处于休眠的状态,但是它还是有一定的几率会爆发。看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或者建议可以评论到下方告诉小编。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艺术文化浓郁的日本十大经典博

    在日本不能随便称呼对方爱人,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