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第95届东京箱根接力赛鸣枪开赛 东洋大学获去程优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1-2 17:4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2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信社的报道,2日,有23个代表队参与的第95届东京箱根往返大学长距离接力赛在东京大手町鸣枪开赛。据悉,从东京到神奈川县箱根町的单程距离达107.5公里。


在去程赛中,上一次综合排名第2名的东洋大学获得优胜,这是该大学第7次在去程比赛中获得冠军,也是连续2年夺冠。今年排在第2名的是东海大学,第3名为国学院大学。曾经连续5年获得冠军的青山学院大学只排在了第6名。


3日,从箱根往东京跑的回程比赛将继续比拼选手的实力。(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日本有数万家百年老店,缘何我

    在日本,女生日常不化妆生活是

    日本夏季的风物诗--烟花大会的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