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樱桃、熊本熊、恐龙…日本新车牌加入各地特色图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23 17:0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樱桃、熊本熊、恐龙…日本新车牌加入各地特色图案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22日公布了各地将于今年10月启用的新型汽车牌照。


此次更新的牌照中,分别加入了各地独具特色的景点、特产或是棒球队标志等。例如,山形县的新牌照中出现了山形特产樱桃的图案,下关地区则为河豚,爱媛县为橘子,成田地区则为飞机,鸟取为沙丘,鹿儿岛牌照上描绘的则是樱岛。


据悉,日本全国共有“品川”、“福冈”等汽车牌照地域名称超过100个。此次有41个地域希望在新车牌中加入本地特色图案,各地提出设计方案,之后提交给国土交通省进行审查。但根据日本的道路运输车辆法,在现有无图案车牌上自行绘制图案则是违法行为。(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