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调查:美国民众对日本美食·建筑·生活方式表现出极大兴趣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9 13:0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9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近日,日本外务省在美国实施了一项美国国民对日的民意调查,按照普通民众和有识之士两大人群听取了美国民众对日本的印象和看法。


根据调查结果,普通民众的对日信任度为82%,有识之士人群为86%,与上一年一样保持着较高的水准。



日本美食(资料图)


针对对日本的印象,占据前列的回答有,日本是“具有有丰富的传统和文化的国家”、“经济力·技术能力高的国家”、“自然美丽的国家”、“向世界不断推出新文化的国家”等。在关心日本文化的领域,“日本食”(日本美食)“建筑”“生活方式·想法”分别占据了前三位。(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