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评选“最想居住的街道” 东京吉祥寺排名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19 17:0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9月19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负责高级公寓销售业务的Haseko-Urbest近日公布了2017年“最想居住的街道(车站)”排名。结果显示,东京吉祥寺排名第一,而此前一直排在第二位的横滨则跌至第三位,被神奈川县川崎市的“武藏小杉”所取代。


Haseko-Urbest公司于今年7月对首都圈居民展开了相关网上调查,共收到有效回复2886件。该调查始于2004年。2014年起,横滨超过东京自由之丘,连续几年稳居第二名。但今年,重新开发而受人瞩目的川崎市武藏小杉则一跃而上,排名第二。


Haseko-Urbest负责人分析称:“武藏小杉地区近年有多处新商业设施投入使用,交通也越发便利,受到了媒体关注,因此人气也有了显著提升。”也有很多人表示,武藏小杉经过重新开发,给人的印象很好,也比较适合育儿。


2017年日本民众票选“最想居住的街道排名”(首都圈)


第一名 吉祥寺(东京)


第二名 武藏小杉(神奈川)


第三名 横滨(神奈川)


第四位 自由之丘、惠比寿


第六名 品川(东京)


第七位 大宫(埼玉)


第八位 浦和(埼玉)北千住(东京)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