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桥举行清扫活动 约1850人参与劳动

作者:沈于晨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8-1 15:4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7月24日报道,位于东京都中央区的日本桥23日举行了清扫活动。


日本桥是江户时代街道的起点,当地企业与町会组成的“名桥保护会”经常会举行清扫活动,此次系今年第47次,约有1850名当地居民参加。参与者在长49米、宽27米的桥面上用刷子和笤帚清扫灰尘,包括凌驾于日本桥的首都高速公路上的“日本桥”招牌。


日本国土交通省与东京都为了推动改善景观环境,刚宣布要将凌驾于日本桥之上的首都高速公路改建至地下。八丁堀一名个体户男性带着小学二年级的大女儿一起参加了此次清扫活动,他表示“如果高速公路没有了,景色也会发生巨大改变。虽然现在这样说还为时尚早,但是没有任何障碍物,天空能够一览无余真的是很令人开心呢。”


当天,日本桥旁还开设了观光问讯处,提供英语等多种语言的服务,外国游客可轻松获取周边旅游信息。(实习编译:沈于晨 审稿:马丽)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