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福井县举办哈密瓜节 推广并带动哈密瓜的消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6-20 16: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0日电 据日本《北陆·信越旅游指南》报道,目前,日本福井县所产哈密瓜正是上市的时候,为了进一步推广宣传该县哈密瓜,福井市将在本月24-25日举办哈密瓜节。



福井县哈密瓜节宣传海报


去年,福井市、福井市第三Sector城市建设公司、JA花咲福井三方策划了哈密瓜节,在吸取去年经验的基础上,决定今年继续举办该节日,进一步推广当地年产800多吨的哈密瓜。


哈密瓜节期间,哈密瓜售价比市场价格更便宜,预计会有力带动哈密瓜的消费。


活动期间,还会举办哈密瓜品尝比赛。此外,福井县的面包店、水果店等也会在活动上现场销售以当地哈密瓜为原料的甜点、果汁、菠萝包等。(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