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天皇将访问富山县出席日本植树节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5-26 14:5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6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本月27日开始的3天日程里,日本天皇皇后将出席在富山县鱼津市召开的第68次日本全国植树节,顺道访问富山县。这也是日本天皇和皇后自从2015年10月出席日本“全国建设富饶大海大会”以来,时隔1年零7个月再次访问富山县。



日本天皇与皇后(资料图)


按照日程,日本天皇和皇后将在27日下午乘坐北陆新干线抵达JR新高冈站。视察高冈御车山会馆、出席在ANA王冠广场富山酒店的植树节招待会,也将参观绿化运动和植树运动的海报原画竞赛展等。


为加深国民对森林所起作用和提高对绿化运动的理解,日本每年都会举办植树节。(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